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和圣诞节快乐....

明天就是冬至了!!
再过四天又是圣诞节了!!好期待哦..^^
今年过得好快哦..
没想到这么快又要过冬至和圣诞了....>.<
过了明天就代表我们又老了...T^T...
不过明天可以吃汤圆咯....
(期待+ing...o.O...)

今年krs的活动好少哦..>.<
这也不能怪senior.....
都怪那个新校长咯...
haizz...因为明年要考pmr了..
放假的activity妈妈和爸爸都不给我去了....T.T....
很害怕明年不能再去krs的活动了.....
希望明年还能去activity..
就算不给我去..我也要吵到可以去....o.O....

期待快点开学...
但一想到明年我还是学长......
haizz...好烦恼哦....
明年应该不会很好过罢....
谁叫今年我每次都跟''他们''唱反调啊...
不过..管他呢....我才不会去理那些人...
明年或许会放手不在理了吧...
我的责任再今年的majlis perpisahan时已经结束了.....
各位为了ajk职位而争的头破血流的人...请相信我不会更你们争ajk职位的.....
你们就....慢慢去争啦.....haha^o^...

圣诞节快乐哦!!!^^
祝你们的愿望可以成真!!
weeeeee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