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23, 2009

饥饿30

够力好玩的30个小时

哇塞!!看到超多的够力lengzai的帅哥!!!
终极天团的friendz!!有三个不错帅的叻!带白色,青色和蓝色眼镜的够力帅喔!!
我和sy比较喜欢白色眼镜的帅哥!!!wakaka!!
我们拿到他的签名了喔!!!哇咯咯!!
那件衣我永远也不洗那衣了!!发癫ing
(够力花痴+白痴!!!)

我们还有分组叻!!
登登登登!!龙的传人就是我们的组名了!!
(ps:全组女生除了队长)
我们的队长叫Sam....Sam ler=aaah sam lor
其实他应该感到荣兴的!!
(=.=)
不知为什么每次活动都没跟我们在一齐.
haizzzz....

星期六晚上我们4点才睡...
为什么叻...因为.....因为......因为......
我们这群sampat+可爱的form 2缠着自恋的Ping Han bekas跟我们玩...杀手!!!!
才玩几下就换游戏了..>.<
原本要睡了...我和fs and wx就想去找senior玩...
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Sarjan lim lar...
结果大家就一起去找啦...
hn n sy抱着slaaping bag的样子够力可爱!!
找到senior们后..问senior要玩什么...
结果叻sarjan tan跟我们讲...鬼故事....
超恐怖的!!!sarjan..很有讲鬼故事的样子叻...不错恐怖....
terenz senior更可爱..爱讲鬼故事却不爱听....
但sarjan tan讲时他就一直按着耳朵..哈哈...超可爱的...
terenz senior太害怕了便跟我和sy讲起了笑话...
结果叻.....被我们捏....哇咯咯!!!
可爱的sarjan lim但然也逃不过啦!!被我们拔脚毛和捏脸..呵呵....
sarjan tan脚毛也很多的叻....其实很想拔他的脚毛但.....还是算了吧.....
(呵呵....感觉上很像变态!!!)

饥饿30也然我学到要珍惜....
以后我再也不会浪费食物及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加油吧!!!!大家!!!!!!!!
(很遗憾不能跟我们最可爱的sarjan lim同巴士....加油哦sarjan lim!!!别忘了我们永远支持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