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就因为它..缘分....

缘分...

我们的认识只因为有它...
大家会一起进krs也是因为它在搞怪...
一切的一切..都是它...
可是...就是因为它的存在...
我才能认识你们这群死党...krs的senior们...
感谢它让我有着多姿多彩的生活...
感谢它让我有一群永远支持我的死党...
感谢它..让我有一群可爱的form5 senior...
感谢它让我认识krs这个大家庭...
让我懂什么叫快乐...
什么叫珍惜...
什么叫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什么叫..朋友...

想了很久...为什么会这么喜KRS...
到最后....才知道因为KRS永远是一群可爱的家人...
是的...KRS 就像我的家....
而..KRS的 senior们..还有我的死党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所以....我爱KRS...

就快要跟form 5 senior道别了...
最不舍得的是..Sarjan Lim Chai FoOk...
他是最了解我们form 2 的sarjan了...
以前以为你很凶..很可怕...
因为我们不曾看过你笑...
但..相处了一段时间后..
发现你有多么爱笑...
也知道了你人很好...很可爱...
Sarjan Lim谢谢你的了解....

也谢谢其他可爱的form 5 senior....
也谢谢..让我认识你们的...缘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