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25, 2009

其实我也很想念

给文馨的一篇...

刚刚看了你的blog...你哥哥那篇有很多感触...
其实我哥哥今早才回...这感觉就像我大哥第一次去新加坡一样..
记得当时......
我一直都不敢在他面前哭出来....只知道要忍....
因为....我不想让他担心.....
直到飞机飞出了我的视现....
眼泪才流了下来......

过了几年....我已渐渐习惯少了大哥的日子....
可是.......
却开始要习惯少了二哥的日子......
当时真的很伤心.....但也很高兴....
因为....他被新加坡的college录取了......
他走后.......
当....我逛街时....少了他陪我一起......
当....在家时....少了他与我玩.....
同时......他不在....也少了一个人疼我了.....
每次......被...人欺负时....少了他帮我出头....
要学会独立...坚强.....自爱.....会想一点.....
虽然还不是很好....但好过以前了....

虽然很不舍得他们....
但...也因为他们...我跟你们5人更好了.....
我也懂得尝试找别的东西来忘掉寂寞.....
我也更不怕别人欺负了....
遇到问题尝试自己解决.....
因为他们.....
我...
也更不怕寂寞.....

所以..文馨..当你寂寞..害怕....可以找别的事情来忘了寂寞跟害怕....
加油!!!别忘了.....
还有我们.......
^^
muak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