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25, 2009

呜呜呜....剪头发了!!

王八蛋的理发师!!

今天下午被老爸带去剪头发了!!!
那个理发师不懂会不会剪的!!剪到超短!!
T.T....我不敢出去了...
我以后说什么也不给那没用的理发师剪了!!!
如果不是那边很多人....我早把他的大便头发剃掉!!
T.T还好不是蘑菇头..不然他的头也会不见掉!!
别让我在路上遇见你!!!

haizz.......旁边那印度人更讨厌!!
讥哩咕噜的!(白痴才懂你在念什么啦!!)吵到...以为是你自己家么!!吵吵吵!!!
要不是不可以动早把我的鞋塞进你的嘴巴!!
那自以为很帅的理发师叻..剪到一半不懂跑到那里!
还我坐在那边都发霉生蘑菇了!!
坐在那边1小时.....浪费我的时间!!

p3k c3k d lor....>.<

haizz....T.T...........

0 comments: